声在树间

明明明月是前身。

【昕燃/电竞】战至终章-5

-破镜重圆 电竞

-战队无原型 剧情有参考

-切勿上升真人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陆柯燃随便挑了几根关东煮,一边叼着鱼丸一边往里走,想买点零食。店里开了暖气,陆柯燃吸了吸鼻子,原本想去自动贩卖机前挑几罐可乐,好巧不巧与刘雨昕的目光撞了个满怀。陆柯燃想直接装作没看见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要是知道刘雨昕也大晚上不睡觉来买夜宵,她就算饿死也不会出门的。前任况且不提,她刚刚才看了她和刘雨昕的cp向视频,想想就鸡皮疙瘩起一地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恭喜Cr晋级,来我家喝一杯?”刘雨昕扬了扬手中的可乐罐,挑眉。“喝什么?去你家喝可乐吗?”陆柯燃塞了一枚硬币,咯噔一声,红色可乐罐掉了下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陆柯燃拉开拉环,气泡声滋啦作响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在我家喝酒?不太安全吧,”刘雨昕骚话百出,陆柯燃差点被呛到。刘雨昕看热闹似的继续说下去:“我记得你酒量不好吧,当年可是出了名的黎明一杯倒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杯倒你妈呢。”陆柯燃出声,“今晚喝,看谁喝倒谁。”现如今DPL的后辈们可能都想不到他们的Ran前辈Ran神私底下远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样冷酷,反而像个娇纵惯了的小公主,受不了一点委屈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计划通。刘雨昕把陆柯燃带回自己的家,陆柯燃跟着她走才发现她俩原来住一个小区。“你不去宿舍住吗?”陆柯燃问。“宿舍我住不惯,那群小兔崽子怕我跟怕鬼似的,说到底还是一个人住,不如回家,还舒坦,你不是也没去宿舍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一样。我只是手续还没办好,过几天还是要搬去基地宿舍的。”听陆柯燃这么说,刘雨昕输密码的手一顿,随后漫不经心地随口问:“你去和谁一个宿舍?林凡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认识林凡呢。”陆柯燃弯腰在玄关换鞋,刘雨昕家不常来人,就随手把自己的备用拖鞋递给她。“你穿过没?你不会有脚气吧。”陆柯燃嫌弃地接过拖鞋。“滚哦,爱穿不穿。”刘雨昕开灯,低头看陆柯燃换鞋,随手帮她接过手里的零食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俩谁都不会提分手、前任之类的词,也不会说出两个前任聚一起喝酒奇怪的话,她们都心知肚明,都不愿意戳破。好像,只要不说,她们两个仍然像两年前一样。遮遮掩掩的都是欲言又止的情感,化不开的爱意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陆柯燃发现刘雨昕似乎经常在家里喝酒,客厅的垃圾桶里还有捏扁的酒罐。她动了动嘴唇,想要问些什么,却又不知道要出于什么立场去问,最后还是把话捏圆了吞进肚子里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刘雨昕从厨房里翻箱倒柜找出一对玻璃杯,一只放在陆柯燃面前,一只放在自己面前。灯光是暖黄色的,因为是夜间,刘雨昕特意调的偏暗了些。明明暗暗的,好像看不真切对方的脸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两年去哪了?”刘雨昕一边倒酒一边问。陆柯燃随口答:“去国外了。”她俩一边有一句没一句地聊,一边喝酒。“想过转会吗?”刘雨昕问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去哪?Sky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年Cr的人该走走该散散,连情怀都卖不出来,你没必要。你如果留在那,你要磨合新的ADC,去适应别人的打法。”刘雨昕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Sky不一样,我在那里。你甚至都不需要和我磨合,我们两个只要在一起,就能打翻全场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陆柯燃沉默了半晌,冲她笑了笑:“刘老师你这是挖墙角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再等等吧。七冠了,还差一冠,快了。”陆柯燃好像叹了口气,又好像什么动作都没有。刘雨昕才想起来当初她们一起许下的诺言——让Crown成为八冠王。心酸又好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必要了,燃燃。”刘雨昕喊了她的小名,亲昵又暧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歹让我拿个八冠王吧。”陆柯燃知道她不愿意回忆这些往事,便笑着调侃了一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室内很暖和,不知道什么时候陆柯燃把外面的羽绒服脱了下来,里面只穿了一件白衬衫,看来原先真的就只想来买点零食。酒一杯杯入喉。陆柯燃是再怎么样也喝不过刘雨昕的,即使她现在不是当年那个一杯倒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陆柯燃觉得现在好像踩在云上,心中警铃大作,恨不得给她一棒子告诉她她醉了,可是身子软了一片根本使不上力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刘雨昕笑:“说到底,你还是喝不过我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起身喊着燃燃哄了哄陆柯燃,把她抱到床上。







评论(32)
热度(42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声在树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